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表彰交流

热点文章

表彰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表彰交流>>表彰交流>>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十佳党支部及特色活动示范支部”评出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3日 15:02 点击量:

 

6月6日晚,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十佳党支部及特色活动示范支部”评选决赛在主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这标志着由学工部、大学生党委主办,彭康书院党总支承办,历时两个多月的第十三届“十佳党支部及特色活动示范支部”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本届“十佳”评选活动的主题是“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接十八大”。围绕这一主题,经过初赛观摩、材料评审、复赛答辩等环节的严格选拔后,共有包括博士生、研究生和本科生支部在内的共计24个学生党支部进入决赛。

         

        

        

 

 当晚七点,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十佳党支部及特色活动示范支部”评选决赛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宫辉出席十佳党支部决赛现场,学校副秘书长、党委宣传部部长贾箭鸣,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白小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冯民柱,党委学工部部长徐文雄,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天宁,机关党委副书记张西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小渭,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牛宏杰,教务处副处长张萍老师等担任十佳党支部决赛评委。

 

 

决赛开始前,党委学工部部长徐文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主持人宣读决赛答辩评分细则,24个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依次登台答辩。辩手们围绕支部建设、支部先进性、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展示。在支部先进性和支部成员先进性方面,各支部展示了学生党员所取得的众多骄人荣誉和奖励;而在特色活动方面,各支部的活动也都充满时代气息,富有深度。现场的答辩形式多样、别出心裁,这些都给评委和在场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

 

24个支部答辩完毕后,贾箭鸣部长对比赛作点评,他认为各支部表现出四个显著特点:一是高远的理想和追求体现了交大人的气质;二是表现出强劲不衰的创造力;三是朝气蓬勃的气息体现了时代精神;四是令人振奋的集体荣誉感。他肯定了各支部的积极表现,并引用之前答辩中的“我们准备好了!”来勉励各个支部,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充分展现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党员在校园中不可或缺的地位和价值。

 

最后,主持人宣布决赛成绩,共有10个研究生党支部和10个本科生党支部获得“十佳党支部”称号,另外评出特色活动支部4个,最佳答辩奖获得者3人、特别贡献奖1个,宫辉副书记等向获单位和个人颁奖,全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十佳党支部及特色活动示范支部”评选最终结果

 

研究生十佳党支部:

 

经金学院硕1106党支部

经金学院硕1069党支部

电气学院硕0024党支部

公管学院硕11级党支部

管理学院博1030党支部

机械学院硕0003党支部

能动学院硕0014党支部

机械学院硕1001党支部

人文学院硕1096党支部

人文学院硕1048党支部

 

本科生十佳党支部:

 

启德书院经济91班党支部

文治书院09级第一党支部

启德书院09级医学党支部

励志书院09级党支部

宗濂书院09级第二党支部

宗濂书院09级第一党支部

仲英书院10级能动管理党支部

文治书院10级第二党支部

仲英书院10级自动化钱学森班党支部

彭康书院10级能动党支部

 

特色活动支部:

 

航天学院硕1040党支部

航天学院硕1039&1085党支部

彭康书院10级外语党支部

彭康书院10级电信党支部

 

最佳答辩奖:

 

经金学院硕1069党支部 王茜

励志书院09级党支部 张洪博卢欣

 

特别贡献奖:

 

彭康书院党总支

 

 

 

上一条:西安交大第十四届“十佳党支部” 风采展示暨颁奖大会举行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二届“十佳党支部”评选决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