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表彰交流

热点文章

表彰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表彰交流>>表彰交流>>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二届“十佳党支部”评选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3日 14:55 点击量:

 

6月8日晚,我校第十二届“十佳党支部及特色活动示范支部”评选决赛在主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大学生党委书记卢天健,校长助理、大学生党委副书记宫辉出席此次大会。学校副秘书长、党委宣传部部长贾箭鸣,党校办主任白小萱、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定红、党委统战部部长谢雪、机关党委书记白学龙、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天宁、教务处副处长徐忠锋、学工部副部长叶明、校团委书记徐永胜担任评委,各书院领导也出席了大会。此次评比活动由学工部、大学生党委主办,仲英书院党总支部承办。

            

         

         

         

         

         

卢天健副校长致辞,强调了评选活动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在引领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各党支部能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以学风建设为重点,刻苦学习,服务报效祖国;坚持学业争先,让先进成为个性,让优秀成为习惯,全面发展,做好表率。卢天健副校长还强调,作为党支部成员,要举办有特色的活动,把口号落实到行动上,传承交大文化。卢天健副校长还在评选活动中进行了点评。

 

党支部答辩分成研究生和本科生两组进行,二十四组党支部同场竞技,竞相展现本支部风采。来自经金学院的硕0069党支部树起“秉学风创先进学术实践唯实唯优”的横幅,答辩人张时淼激情四溢,从组织作风、思想建设和特色活动三个方面介绍本支部,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掌声。最终,该支部以综合成绩93.97获得第一,被评为十佳党支部之一,张时淼也获最佳答辩奖。来自励志书院的08级党支部答辩人飒爽的军姿和洪亮的声音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一年一度的十佳党支部评选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它鼓励党支部成员集思广益,积极组织参与到各种活动中,很好地带动了各党支部的气氛。”彭康书院08级能动第三党支部党支书李炼说。决赛共评选出最佳答辩奖2个,特色活动支部4个,研究生十佳党支部10个,本科生十佳党支部10个,最佳组织奖4个,特别贡献奖1个。

 

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定红做总结点评,她总结了党支部工作的特点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她赞扬了各支部扎实的支部建设,坚持学业争先、学风争优,特色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优点。希望交大学子增强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关心关爱同学,增加在学生中间的影响力。

 

附件:第十二届“十佳党支部”名单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十佳党支部及特色活动示范支部”评出

下一条:第十一届十佳党支部评选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