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表彰交流

热点文章

表彰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表彰交流>>表彰交流>>正文

第十一届十佳党支部评选落幕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3日 14:52 点击量:

 

6月21日晚,由学工部主办、南洋书院承办、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协办的第十一届“十佳党支部及特色活动示范支部”评选活动决赛答辩在主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评选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为主题。校党委副书记、大学生党委书记王小力,校长助理、大学生党委副书记宫辉出席评选大会。

 

答辩分为研究生和本科生两组,各12支队伍。各个党支部分别以不同形式介绍了自己的特色活动,并用PPT展示了支部的成长历程、党建工作以及支部生活,体现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学生党员的先进性。电气学院硕824党支部的“举科技之矛,展凌霄之帜”把党的先进性具体到党员身上如何体现全面展示出来,仲英书院08级自动化和钱学森班党支部的答辩充满激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答辩和紧张的评选,电气学院硕822党支部等10个研究生党支部获研究生十佳党支部,南洋书院07级公管党支部等10个本科生党支部获本科生十佳党支部,生命学院硕962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获特色活动示范支部,电气学院硕824党支部和仲英书院08级自动化和钱学森班党支部获最佳答辩奖,经金学院等4个单位获最佳组织奖,南洋书院获特别贡献奖。

 

本次大赛也标志着大学生党委创先争优活动正式启动。王小力副书记在讲话中说,十佳党支部评选活动是我校学生党建工作的一个特色、品牌活动,是我校一年一度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对学生党支部和党员提出希望,希望能把十佳党支部评选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优化党支部设置,加强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并能够“把学习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在参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增本领,长才干,做表率。”

 

学校副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贾箭鸣,组织部部长陈天宁,党校办主任白小萱,纪委副书记赵昌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白学龙,学工部部长徐文雄,统战部部长张定红,离退休处处长赵哲义,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秀兵,教务处副处长鲍崇高等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第十一届十佳党支部名单:

 

研究生十佳党支部

1 电气学院硕822党支部

2 医学院08级硕士第一党支部

3 外国语学院硕961党支部

4 航天航空学院09级研究生党支部

5 电信学院硕835党支部

6 经金学院硕979党支部

7 经金学院硕978党支部

8 公管学院09级硕士生党支部

9 能动学院硕813党支部

10 电气学院硕824党支部

 

本科生十佳党支部:

1 南洋书院07级公管党支部

2 仲英书院08级自动化和钱学森班党支部

3 启德书院08级医学党支部

4 南洋书院07级电气党支部

5 彭康书院07级理学第一党支部

6 启德书院07级医学第二党支部

7 启德书院07级经济党支部

8 仲英书院07级环境装备党支部

9 文治书院07级第八党支部

10 文治书院07级第四党支部

 

特色活动示范支部:

生命学院硕962党支部

管理学院博828党支部

宗濂书院06级第二党支部

彭康书院07级英语党支部

 

最佳答辩奖:电气学院硕824党支部 仲英书院08级自动化和钱学森班党支部

 

最佳组织奖:经金学院 电气学院 启德书院 仲英书院

 

特别贡献奖: 南洋书院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二届“十佳党支部”评选决赛举行

下一条:第十届“十佳党支部及特色活动示范支部”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