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表彰交流

表彰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表彰交流>>表彰交流>>正文

西安交大第十四届“十佳党支部” 风采展示暨颁奖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3日 15:12 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第十四届“十佳党支部”风采展示暨颁奖大会在主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标志着本届由学工部、大学生党委主办,崇实书院党总支承办,各学院、书院积极参与的十佳党支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本届十佳党支部评选紧密围绕十八大精神,以“重内涵、比作风,信念成就中国梦”为主题。在经历书院、学院内部选拔,支部观摩交流,材料打分及全校统一复赛答辩角逐后,16个本科生支部和18个研究生支部进入风采展示环节。

 

下午5点,西安交通大学第十四届“十佳党支部”风采展示暨颁奖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卢天健、校党委副书记宫辉出席颁奖大会。组织部、宣传部、纪委、机关与直属党委、大学生党委、学工部、统战部、研究生院、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工部部长尚春阳在致辞中讲到,2013年是学校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的关键一年,此次十佳党支部的风采展示和颁奖环节是全校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践行“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高潮。随后,34个支部依次从支部建设、支部先进性及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风采展示,“机械人,实业兴国,民族复兴的中流砥柱”、“尽青春之力,圆中国之梦”、“让党旗更鲜艳,让党员的称呼更响亮”等口号在会场响起时,连续不断的掌声传递着青春正能量。各支部青春、活力,有梦想,勇担当的姿态,激励着每一位大学生党员“学业争先、行为争范,让先进成为个性、让优秀成为习惯”。

 

卢天健副校长在观看完各党支部的风采展示后,在讲话中希望大学生党员珍惜学生党员的光荣称号,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共筑中国梦,共筑二十一世纪中叶将交大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的交大梦。

 

本届十佳党支部评选活动中,10个研究生党支部和10个本科生党支部获得“十佳党支部”称号,崇实书院总党支获“特别贡献奖”。同时,8个研究生党支部和6个本科生党支部获“十佳党支部提名奖”,这也是本届活动首次设置的奖项。卢天健副校长、宫辉副书记等向获奖者颁奖。

 

第十四届“十佳党支部”获奖名单

 

本科生十佳党支部:

 

文治书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 励志书院2010级党支部

启德书院11级综合党支部 启德书院10级综合党支部

南洋书院10级电气第六党支部 宗濂书院2011级第一党支部

仲英书院10级管理党支部 宗濂书院2010级第一党支部

南洋书院11级电气第二党支部 仲英书院11级钱学森自动化党支部

 

本科生十佳党支部提名奖:

 

崇实书院汉语言第一党支部 崇实书院建环地环党支部

南洋书院11级计管测党支部 南洋书院11级电气第一党支部

彭康书院11级微电子支部 文治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

 

研究生十佳党支部:

 

能动学院硕2012党支部 公管学院硕2012级党支部

经金学院硕2069党支部 管理学院博1231党支部

能动学院硕1013党支部 外国语学院硕2012级党支部

机械学院博1116党支部 机械学院硕2002党支部

电气学院硕1024党支部 经金学院硕2106党支部

 

研究生十佳党支部提名奖:

 

航天学院硕2040&2085党支部 航天学院硕2039党支部

人文学院硕2096党支部 理学院硕1046党支部

医学院11硕第八党支部 电信学院硕2030党支部

法学院硕2074、2113党支部 法学院博1246党支部

上一条:西安交大举行第十五届“十佳党支部” 颁奖大会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十佳党支部及特色活动示范支部”评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