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电信学部信通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6:25 点击量:

10月12日下午,电信学部信通学院党总支在西一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调研会,电信学部副主任高峰教授和信通学院院长王文杰教授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安学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是按照学校和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部署,围绕学校、学部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问题调研。会上,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从政治建设、“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与家国情怀塑造、科研组织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干部作风本领提升、思想文化建设、办学资源拓展和民生工作提质十个重点任务,对所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所提出的问题,小到创新港班车安排,大到“双一流”建设的本质,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充分发扬了民主,也切实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学校、学部和学院各项工作不仅非常关心,而且有自己的思考和见解,展现了教师们强的主人翁意识。

会议最后,高峰副主任做了发言,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要重点解决许多同志提到的形式主义问题,而对大家关心的创新港内涵建设、学部和学院工作磨合等问题,学部会将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讨论和上报。王文杰院长发言感谢各位党员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学部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能尽快明确创新港研究所运行及考核相关政策,以促进创新港内涵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快速发展。

上一条:电信学部软件学院党总支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南洋书院党总支开展“辉煌七十年,共建新时代”诗歌朗诵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