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电信学部软件学院党总支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20:48 点击量:

10月11日,电信学部软件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梁莉,党委秘书纪敏,软件学院师生党员代表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教工党员原盛同志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朱利同志代表软件学院党代会筹备工作组做的筹备工作报告。朱利同志汇报了此次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新时期党建的一些新要求,并对软件学院党总支提出了展望。

梁莉同志宣读关于软件学院党总支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一致通过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朱利、原盛、田丽华、刘楠和庞善民共5名党员为软件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

梁莉对新当选的软件学院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不断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建设,力争将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不断推进学部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增砖添瓦。

梁莉代表电信学部党委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上一条:宫辉副书记组织召开“一岗双责”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电信学部信通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