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喜迎十九大,红歌响校园”——启德书院2016级党支部红歌歌咏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15:42 点击量: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陶冶情操,加强对革命主义、英雄主义、集体主义和乐观主义的学习,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启德书院2016级党支部于2017年7月19日19时在雁塔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园红歌歌咏比赛,歌唱党、歌唱亲爱的祖国。

 

           

 

启德书院团工委书记魏波老师,启德书院团工委副书记王楠老师、巴桑泽仁老师,启德书院常任导师王大军老师、吕茵老师,基础61班主任吕海侠老师、规培63班主任雷莉老师、临床62班主任刘瑞林老师、临床67班主任韩晶老师、临床63班主任安晶老师以及临床68班主任罗小琴老师出席了本场活动。

 

首先出场的是规培66班和基础61班的全体同学,他们采用齐唱、轮唱和二重唱的演唱方式,男声铿锵有力,女声柔中带刚,以一首《歌唱祖国》唱出了爱国热情,一首《保卫黄河》唱出了恢弘气势;“战士打靶把营归,胸前红花映彩霞,愉快的歌声满天飞”,规培62班和临床63班以一首旋律明快的《打靶归来》,唱出了军人的喜悦与自豪。

 

           

 

“我和我的祖国,有太多的话要诉说”,护理61班和临床612班带着满腔深情,以一首柔美的《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出对祖国无尽的热爱;临床68班和临床62班同学们以慷慨激昂的旋律歌唱着繁荣富强的祖国,那张开的双臂,正如祖国腾飞的姿态;临床69班和临床611班带来的《爱我中华》,曲调活泼,节奏跳跃,几位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同学在舞台前方欢快舞蹈,这是幸福之歌,是团结之舞,描绘了祖国大家庭和谐融洽、人民平安喜乐的美好画面。

 

“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预防61班和临床67班以一首高亢激昂的《精忠报国》,唱出满腔爱国热情和不渝的报国之志;规培64班和规培68班用单簧管伴奏,低音饱满浑厚、高音明亮清晰,一首充满活力的《游击队之歌》传达出游击战士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以及反击侵略者的坚强决心。

 

            

 

规培67班和规培65班以旋律优美婉转的《映山红》,表达了战时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的强烈愿望;法医61班和临床61班带来的《南泥湾》优美欢快,歌唱着人民的幸福生活,歌唱着飞速发展的祖国的美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伴着规培61班和临床610班嘹亮的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舞台飘扬,那是苏醒的东方巨龙,那是雄起的中国!

 

歌唱祖国,歌唱祖国颠簸的命运,歌唱中华儿女的拳拳赤子之心。这无数慷慨激昂的红色旋律,是中华儿女豪情、理想和信念的缩影,是对祖国的今天的骄傲和自豪,也是对祖国的未来的信心和展望。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上一条:“关爱陪伴体验成长”——记励志书院国防生党员隆德支教活动

下一条: 筑梦神舟,自胜者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