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第十八届“十佳党支部”评选活动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09:02 点击量:

为增强基层本科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本科生党员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乐观主义和英雄主义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学生党支部和优秀学生党员在学风、班风、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经大学生党委研究决定,举办第十八届“十佳党支部”评选活动。此次“十佳党支部”评选活动的主题是:百年大党不忘初心,莘莘学子筑梦中国。

 

 

         

 

 

活动开展以来,各书院党总支按照《大学生党委2017年工作要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要点》以及《学工部、大学生党委关于迎接党的十九大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指导学生党支部有计划、有步骤地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将迎接党的十九大与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相结合,高扬四面旗帜,弘扬四种文化,开展读书征文、读书交流活动,开展 “西迁精神最难忘,奋斗青春最美丽”等为主题的活动,宣传、学习老一辈交大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和文化内涵,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展现新一代交大人勇立潮头、锐意进取的使命担当。各书院党总支根据近一年来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及支部宣传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举办初赛,择优向党委学工部、大学生党委推荐优秀党支部进入复赛评审。

 

 

 

         

 

         

 

 

目前,经书院初赛筛选,共择优申报了17个本科生党支部进入本届“十佳党支部”评选活动的复赛。复赛包括党支部基础工作审核及支部满意度测评,旨在通过对支部日常工作的规范性、制度性、先进性、满意度等几个方面对支部进行全方位考核。本周党委学工部、大学生党委将集中对17个参赛支部,405名党员,820名支部所在班级同学进行满意度测评。下周将邀请专家对支部的基础工作进行审核打分,预计9月底举办本届“十佳党支部”的评选颁奖大会。

 

 

 

         

 

 

 

 

大学生党委

2017年9月22日

 

 

 

上一条:仲英书院教工党支部赴葛牌镇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关爱陪伴体验成长”——记励志书院国防生党员隆德支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