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本科生“尊重劳动,节粮爱粮”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0:09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培养青年学生勤俭节约习惯,引领带动社会文明新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营造良好氛围,为保证国家粮食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学工部、大学生党委决定开展“尊重劳动,节粮爱粮”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文要求:以“尊重劳动,节粮爱粮”为主题,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感悟,探讨践行“节约粮食”和推进“光盘行动”的实际方案。

要求思想深刻、观点鲜明、感情真挚、语言流畅。题目自拟,征文稿不少于800字、不超过1500字。

2.参赛对象:全体本科生。

3.报名截止时间:10月15日。

4.比赛安排:征文比赛将通过个人投稿、单位初审、专家评审评出奖项,设特等奖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及优秀奖若干。学工部、大学生党委将推荐优秀作品在官方平台进行宣传展示。

5.参赛方式:请各参赛同学于10月15日前将征文电子版发送至dxsdw@xjtu.edu.cn

 

 

 

上一条:西安交大学习社临时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考察一周年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本科生党员干部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