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学工部、大学生党委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8:35 点击量:

6月29日,学工部、大学生党委在交大西迁博物馆举行本科生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西迁精神,担当时代大任。校党委副书记孙早出席活动。学工部、大学生党委、数学学院党委、物理学院党委、化学学院党委、电气学院党委、材料学院党委、生命学院党委、前沿院党委等负责同志,各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学生党支部兼职指导教师、辅导员代表及新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彭康书院辅导员、西迁之光青年宣讲团指导教师南亚娟讲述了当年“西迁人”张鸿教务长听党指挥跟党走、不分昼夜投身教学管理工作的感人事迹。“张鸿教务长总结凝练老交大优良办学传统,致力于教学管理与改革,摸索出一系列创新性做法,为交通大学培养造就更多德才兼备的高质量人才作出了卓越贡献。”南亚娟说道,“希望大家踏实奋进,心怀‘国之大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做顶天立地的交大人。”

在优秀学生标兵、电信学部、仲英书院马强的领誓下,全体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大厅。

校党委副书记孙早,学工部部长、大学生党委书记周远等同志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砥砺党员们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新党员代表、医学部、宗濂书院刘行在发言中谈道:“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科学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作用,传承西迁精神,发奋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努力成长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大学生党委深入推进“1+X”支部共建

下一条:大学生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