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大学生党委创新港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 10:22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进一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6日晚,创新港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临时党支部1月份组织生活以全体党员大会的形式在线上开展。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炜、校团委副书记石杨根、大学生党委吴愿晶和其他支部成员以及列席代表共计35人参会。党支部副书记机械学院硕士研究生张铭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张睿哲、宣传委员李彤和纪检委员马琨分别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

在工作报告环节,A区党小组组长陈叶重点围绕防疫物资仓库建设、生活物资仓库建设等问题展开报告。B区党小组组长马琨分享园区内关于核酸检测、秩序维持和机动工作的轮岗安排经验。C区党小组组长郑澳辉着重报告本小组的队伍建设和项目建设及工作推进情况。

陈叶、王晋安、王素音、赵菲、王昱、杨茜茜、冯楷文、何晓清等同志围绕理论学习和工作研究进行分享交流。陈叶谈到,我们必须大力弘扬西迁精神,时刻以西迁精神新传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们要树立大局意识,要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更要充满信心,保持乐观心态。

吴愿晶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的大考中看到了创新港同学的力量和工作能力。她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许,临时党支部在之后的工作中要坚决服从上级部署,做好志愿工作;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石杨根认为交大青年先锋队是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希望所有先锋队的成员在未来的时间能够继续站好岗,彰显使命担当。

魏炜总结表示,面对疫情,同学们自愿加入志愿者队列,展现出了强大的奉献精神,学生党员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亮身份做实事;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细化工作,不断总结,进一步做好抗击疫情等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好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安排了下一步人员配置、物资统筹、志愿工作宣传等工作。

上一条:大学生党委雁塔校区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

下一条:大学生党委兴庆校区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