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彭康书院党总支开启“书院领导联系支部”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5日 16:55 点击量:

 

4月4日下午,彭康书院党总支开启“书院领导联系支部”行动。院务主任叶明以普通党员身份走进15级数学理学党支部,参加“弘扬西迁精神,做好新时代传人”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欢乐中国人》西迁特别节目选段,三位学生党员结合《西迁回忆录》、《西迁纪念册》及《当耄耋回望青春》等书籍分享西迁故事,并对老一辈西迁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新时代西迁新传人的决心。

 

         

 

院务主任叶明指出,“当人生恰逢转折时,要时刻做好准备迎接挑战”。他勉励全体党员,要怀揣“家国情怀”,继承“卓越精神”,做好“三个养成”(思想养成、学术养成及综合养成),力行“四个一百”行动计划,承担更大责任,争创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上一条:学工部 大学生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启德书院与离退休党委开展支部共建新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