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学工部 大学生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0:25 点击量:

 

3月14日上午,学工部、大学生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就在推动中心工作中发挥党建优势、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和党建的难点等问题展开讨论,汇聚智慧,凝聚共识。各书院党总支党建秘书、学生骨干代表参加座谈,学工部副部长、大学生党委副书记李新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线,立足构建西迁精神学习长效机制,聚焦党建工作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龙头作用,结合本单位党建工作实际,从如何加强党总支的主导与引领作用、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师生、服务大局;如何将党建工作与育人培养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双一流”建设;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加强学风建设和文化建设,引领师生用奋斗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等方面交流了好的经验与做法,同时就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党建方法、加强党建队伍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育人中心工作更加紧密结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大家还集体讨论了2018年工作重点。

 

李新安老师肯定了大家好的意见、建议,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强调围绕提高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加强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优势、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将思想引领与管理服务相结合,凝心聚力,在落实学校重点工作、完成重要任务中发挥组织保障、制度保障等作用,使党建工作成为学生工作改革发展的优势;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员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特别学生党员的优秀性要进一步凸显,带领师生共同努力奋斗,共同推动学生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上一条:宗濂书院党总支弘扬四面旗帜主题教育暨党建先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彭康书院党总支开启“书院领导联系支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