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项工作

专项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项工作>>专项工作>>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工作的几点说明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3日 10:21 点击量:

 

各分党委(党工委、总支):

 

为扎实推进基层专题学习研讨,根据中央关于“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工作的新要求,现就本学期学习研讨工作说明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各分党委“严以律己”专题于9月底前完成,在本专题学习研讨中,要注意联系反面典型,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题,组织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严以用权”专题于10月中旬前完成。

2. 要指导基层党支部10月中旬前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是学习好党章,教育党员严格遵守党章有关规定,把党支部建成推动科学发展、服务师生党员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

 

二、有关要求

 

1. 分党委研讨中,班子成员要结合学习体会、作风建设和分管工作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具体措施。各分党委要做好专题学习研讨会议记录。

2. 要紧密围绕贯彻落实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暑期工作会精神,做好“十三五”规划制定,加强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围绕规范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重要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干部管理监督系列制度等来开展,实现学习研讨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务求实效。

学习研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要及时进行宣传报道,充分营造好氛围。相关工作信息报组织部邮箱:dwzzb@mail.xjtu.edu.cn

 

附: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中组发〔2015〕14号)

 

《刘云山同志在省区市和部分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组发〔2015〕15号)

 

《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组电明字〔2015〕12号)

 

 

联系人:刘越

电 话:82668882、13991351746

 

 

党委组织部

2015年9月8日

 

 

下一条: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印发刘云山同志在省区市和部分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