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仲英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12:29 点击量: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仲英书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12月20日上午,仲英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再次重温了15位西迁老教授呈寄总书记的信。仲英书院院务主任黄丽宁同志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对交大老一辈西迁人对国家建设所付出的青春与汗水的充分肯定,同时,这也是对当今交大人提出了新要求,那就是要传承好和发扬好交大的西迁精神,将祖国的需要与自我价值高度统一。黄丽宁同志还谈到,书院辅导员作为学校的基层教师,要积极开展关注、关怀困难学生,不仅要扶贫,还要扶“志”,扎实做好知心工程;要稳步开展学业帮扶,要有绝不让任何一位学生掉队的初心在,这些本身都是西迁精神的具体体现。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扎实弘扬交大西迁精神,把这种精神内化到学生工作中,让每一位交大学子都深深刻上西迁精神的烙印。

 

           

 

为深入传承、弘扬交大西迁精神,仲英书院将持续开展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和西迁精神为主题的系列班会、团日、党支部活动。会议还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并推荐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大学生第二届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

仲英书院

上一条:大学生党委第二次代表大会专栏:丰富学生党建活动载体、扩展党员学习教育内容---崇实书院党员工作站

下一条:启德书院邀请胡奈赛老教授共同开展饮水思源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