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宗濂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09:41 点击量:

 

10月25日中午11点40分许,宗濂书院师生党员代表齐聚8号楼下观看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短短数余分钟,老师和同学们都感触良多。

 

2015级党支部的党员田锋同志说道:“习总书记介绍了其他的几位委员并按照今后5年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点是在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总书记谈到全面从严治党将会永远在路上,不会有任何缓口气,歇歇脚的念头,我们党能够带领人民进行伟大的社会革命,也能够进行伟大的自我革命,这种持之以恒的坚持和自信让我钦佩,这种永远做人民的公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让我感动。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预备党员,我深深地感受到这个时代所赋予我们青年人肩头的责任。我的家乡在新疆,我深刻地体会到了党对我们偏远地区的帮助和扶持,我学习在西安交通大学,我定当牢记“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和奋斗目标,待自己毕业后去祖国需要我的地方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在平凡的生活中让自己发光发热,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党员肖莫凡表示:“会上习总书记对即将到来的四年作出整体展望。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与开放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决定了我国的命运,是我国全面实现小康的必由之路。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要严格执行‘十三五规划’,并做出新的规划。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最终目标。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从严治党”方针,确保风清气正的政治形态。对中外记者,习总书记提出要进行客观公正的报道,避免太多溢美之词,引用一句‘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尽显一个有底蕴有担当的大国形象。”

 

党总支学习委员李新楠感慨道:“新时代党的领导集体亮相登场,隆重登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的历史舞台,这是中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中国梦想新征程的新步伐,肩负使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由此掀开了新篇章!听了习总书记对于未来的美好构想之后,我倍加自豪与自信,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里,在民族奋勇前进的浪潮中,我们一定要做时代的弄潮儿,时刻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联系起来,不懈努力。”

 

           

 

入党积极分子李敏同志说:“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给我印象最深的便是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中共十九大到二十大的5年,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第一个百年目标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开篇。这其中有一些重要的时间节点,是我们工作的坐标。”从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到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再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我们要完成的任务,阐述了一些伟大设想,明确的给出了未来的规划,使我感受到国家正一步步走向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一直都在路上。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会更加富强,人民会更加幸福!”

 

新一代的常委肩负着中国人民和整个中华民族的重担,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他们一定不负人民期望,继往开来!

 

 

上一条:南洋书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下一条:新时代 新征程——交大本科生学子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