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正文

喜迎十九大 | 启德灯光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0:12 点击量:

2017年10月18日,时逢十九大,启德书院精心策划“喜迎十九大”灯光秀活动,献礼祖国十九大的召开。

 

此次灯光秀别出心裁,利用光特有的色彩效果,不同于纸媒、讲座等传统宣传手段,为同学们带来更直观的视觉冲击,与夜幕下宁静的校园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通过灯光秀这一活动,一方面展现出启德师生喜迎十九大的热情与信心,另一方面呼吁同学们积极关注时事,心系祖国的发展,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晚上7时30分,灯光秀正紧张筹备着,启德十号楼下人流已是熙熙攘攘,等待最后时刻的来临。当第一盏灯灭掉时,大家的紧张情绪油然而生,但伴随着更多的是激动,这不一样的时刻即将到来,紧接着陆陆续续有灯灭掉,一盏,两盏,三盏……灯在闪动,像在向我们眨眼睛,以表达它同样激动的心情,渐渐地,"十九大"的字样初具。当20点的钟声敲响,启德十号楼上"十九大"终于完全显现,在夜幕中,格外明亮。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这美好的时刻。

 

                     

 

 

同学们脸上的笑容,夜晚皎洁的月光,还有清晰的"十九大"字样都为这个寻常的夜晚增添了不寻常的一抹亮光,我们都聚在一起,心都连在一起,我们都在为我们拥有一个光明如斯的祖国而振奋不已。

 

           

 

 

我们共同见证了"十九大"三个字由无到有、由暗到明的过程,有感动、有震撼、有自豪、有欣喜。这是我们交大学子表达迎接十九大喜悦心情的方式,我们站在校园一角、在世界一隅,以此表达我们对祖国深沉的热爱与忠诚。

 

此前,为了呈现出最好的效果,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积极地和老师交流,在老师的热情指导下,在外联部同学们的精心设计下,在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下,一场别开生面的启德灯光秀圆满完成。此间,我们看到同学们的热情和团结、对十九大召开的喜悦,以及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上一条:启德书院一四级第二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会议

下一条:启德书院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